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专题研究“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09:1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办公室 作者:项旸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委(局)“双创”工作。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斌主持,委()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斌主任(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上午“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委(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统筹、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双创”工作走深、走实。

针对我委(局)目前“双创”的重点工作,李斌要求,要坚持“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加强推动”的指导思想统筹“联点共建”,要按照“全面梳理、重点补漏、分类指导”的工作方针推动“诚信建设”,努力实现我委(局)“第一方阵,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