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市信用办召开“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6:0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9日,市信用办召开“双公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双公示”等信用信息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各县市区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牵头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对1-7月份全市的“双公示”信用信息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对各县市区“双公示”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国家“双公示”第三方评估的准备工作。各县市区就今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整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剖析,高度重视“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二要落实国家“双公示”要求,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三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双公示”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要求,积极推动“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公开,加强信用监管,营造宣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