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走进宣城高铁 感受发展速度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15:3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 作者: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3日,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宣城高铁站,开展“走进宣城高铁、感受发展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高铁站售票、检票、候车大厅以及铁路建设施工展示区,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高铁站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及主要线路安排等情况的介绍。

在展示区,全体党员驻足观看高铁建设期间珍贵画面、高铁站今昔对比图片以及安徽省中长期及“十四五”铁路网规划示意图,感叹高铁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感受“科学求实、相容并蓄;自主创新、赶超一流;忠诚祖国、拼搏奉献”的高铁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激发了担当作为意识。

实地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交纳党费等其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