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

朱立军现场调度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10:5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深入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场地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朱立军一行首先来到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场地,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认真细致的了解。

随后,朱立军组织召开了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设调度会,就项目建设具体工作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市委老干部局、市住建局、市老年大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征管办、宣州区政府、宣州区公安局、鳌峰办事处、鳌峰派出所及城南社区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表态发言。朱立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调度。朱立军指出,市老年大学项目是全市“533”重点建设工程,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寄托了全市老同志的热切期盼,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全局观念,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强配合,统筹推进地质勘测、土地清表和项目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