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集中开工 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2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县人大联动集中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是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聚焦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夺胜利”的具体行动,更是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彰显人大担当作为的生动体现。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紧抓项目建设,深入细致地开展调研活动,把情况找实、把问题找准,全面掌握我市集中开工项目的建设情况。要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市县联动监督整体合力,强化调研成果运用,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全力加速经济回升向好、奋力实现“两战赢、夺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的方案》,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本次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六个调研组,制定了调研实施细则,重点对2019年9月以来全市各县市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贯彻“六稳”集中开工项目的建设和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力求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发改委、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财经(预算)工委、发改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