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我省各地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9:21 信息来源:信用安徽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引导社会公众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珍视信用记录,增强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在省信用办组织推动下,全省各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合肥、蚌埠、淮南、黄山等市开展“信用修复进企业”宣讲,引导企业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淮北在微信端面向全社会开展有奖竞答,普及征信知识。亳州、六安等市推动信用进校园、进社区,增强市民守信践诺和防范诈骗意识。马鞍山寓教于乐,开展趣味信用定向赛活动。铜陵市信用信息服务窗口正式入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面向社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综合性信用信息服务。庆市开展“信易贷”专场银企对接会,加大对守信企业融资支持力度。宿州、阜阳、滁州、马鞍山、宣城、池州等市也通过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为广大群众“零距离”宣讲信用知识

目前,省信用平台已归集全省企业和个人信用记录13亿条。下一步,省信用办将持续推动各地、各部门完善信用记录归集共享机制,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安徽“诚实、厚道,守信、担当”的诚信文化理念,着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