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宣城市火车站东广场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5 15:2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2018版《安徽省定价目录》(皖价法〔201817号)和《原安徽省物价局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皖价服〔2016102号)文件等规定,参照我省其他城市高铁停车场收费标准,经充分调研,我委拟定了宣城市火车站东广场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试行),试行期为一年。依据制定价格程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在20206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对试行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电子邮件:xcswjj@126.com;联系电话:0563-3015999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宣城市火车站东广场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试行)

 

 

   2020年6月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