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宣城市召开诚信建设工作调度会暨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0:5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日,宣城市信用办组织召开诚信宣传工作调度会暨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有关单位牵头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程繁荣主持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详细解读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通报了诚信建设组全国文明城市“创先争优年”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具体工作,重点就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参会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明确,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对照任务分解,突出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各种宣传活动,其中,本月要以全国“安全生产月”、“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结合今年宣传主题,创新活动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要将此次信用修复专项行动与诚信宣传相结合,主动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修复失信记录,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意识,通过加大政策宣传,落实各方责任,强化考核引导,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信用修复专项行动任务。

会议还安排了信用修复操作的具体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修复条件、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