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职尽责
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发布时间:2020-03-25 16:07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宣城市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五问五做一排查”帮扶行动的通知》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作用。324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依据纪检监察组制定的2020年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对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贯彻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宣城市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五问五做一排查”帮扶行动的通知》精神单位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开展、年度扶贫工作方案落实以及扶贫项目资金落实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督察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包保贫困村--泾县泾川镇岩潭村。查看了岩潭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了解了村当前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部分对近年来扶贫资金使用、扶贫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确保疫情防疫和脱贫攻坚双胜利。二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为基层办实事、做好事,确保扶贫干部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对标对表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