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严格监督强作风,助力决战决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5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目前你们村还有多少户没有脱贫?今年在脱贫工作中对这些贫困户采取了哪些有效措施?”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向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询问道。

“你们村去年已经全部脱贫,为防止返贫你们今年又有哪些新的举措?当前你村“五问五做一排查”工作开展的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又向郎溪县建平镇南东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询问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四家综合监督单位驻村(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座谈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听取了各扶贫工作队队长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纪检监察组就加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思想认识、干部作风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们必须抓好贯彻落实。”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说到。

“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驻绩溪县板桥头乡龙丛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回答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