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严作风、强管理
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09:36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在疫情防控之中始终坚持严格作风、狠抓管理,通过学习教育、个人承诺、实践防控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借助党员“微社区”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学习了黄山、六安、铜陵关于在疫情防控中顶风违纪典型问题通报,进行了防疫知识和有关政策培训,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人人承诺强化担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署防疫承诺责任书,明确7条疫情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及疫情防控承诺要求,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带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在重大疫情面前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不畏风险、迎难而上。

    积极开展志愿活动。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制定执勤值班表,疫情期间要求每天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各单位联系包保街道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做好居民居家管理工作,协助物业做好清洁杀毒。同时,每天督促各单位增派2名党员干部赴包保小区扎实开展联防联控和路段巡查。

    主动援助助力防控。针对联系社区和包保小区防控物资紧缺的实际,在各单位前期购置的基础上,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进行防控物资捐助,截止日前,四家综合监督单位和个人先后为联系社区和包保小区捐助防护服250件、防护口罩1500只、红外测温仪10只、消毒液350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