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在开展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一是加强价格监测预警。1月22日起,每日采价并上报防控物资市场供应情况及市区主要农副商品价格。二是做好节假日期间信息发布。通过LED显示屏定时发布市区主要集贸市场每日菜价及疫情防控宣传政策。三是延长市区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平价惠民销售活动时间,稳定市场价格。四是会同商务部门,认真做好猪肉储备调节工作,按要求抛售储备冻猪肉,确保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五是会同商务、市场监管部门前往市区四大超市和主要集贸市场巡查,宣传价格政策,提醒经营者合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