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召开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委(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大会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春节值班、精准扶贫、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建设、机关队伍建设、机关网站建设、工作总结和谋划等有关工作。

委(局)党组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