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9 15:08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元月15日下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和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职责。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继承对党的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党中央制定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批准的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就是给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定制度、立规矩,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会议要求,我们一定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高,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切实锻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