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室设置

(十三)价格科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科             长  :程  

      话  3015999

1.贯彻实施国家和省价格政策和改革方案。负责落实并组织实施价格调控政策和措施。

2.贯彻执行国家关于行政事业性收费以及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自然垄断经营商品等收费的政策法规,拟订并组织实施相关收费标准管理办法,按照相关政策拟订市级管理的相关收费标准,监督有关收费标准的落实情况。

3.承担城市供水、城市燃气、城市公交、出租车等市级管理的重要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网络型自然垄断环节商品、服务价格改革及调整工作。

4.承担成本监审目录范围内市级管理的商品和服务价格成本监审工作。

5.承担制定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参与房地产价格调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