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

杨元率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 09:00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4日至27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产业组组长杨元率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有关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天时动力电池产业园、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市规划馆、宛陵科创城等地,出席了在宣召开的宣城协同创新基地(科创飞地)建设情况座谈会,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联盟发展座谈、产融对接会,以及宣城市产业规划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情况汇报会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出席了德龙快装项目奠基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