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总结不足找差距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09 08:53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们要认真总结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开创新局面,干出新成绩,取得新进步……”。这是驻市纪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元旦后第一天上班召开组务会上讲的一席话。
    元旦前夕,市纪委监委召开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为及时传达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迅速展开工作,驻宣城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在节后一上班,组织全组人员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收心归位、明确任务,总结不足找差距,重整行装再出发。
    全组重点围绕本人在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简要汇报了各自工作成效和不足,亮出个人工作“成绩单”。同时,针对派驻新形势新任务就如何做到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新的一年怎么干、干什么、如何交上满意的答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2020年及当前主要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前重点落实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电话通知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检查,拉紧节日纪律“红线”,切实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