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两节”期间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3 11:38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能源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日下午,宣城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曹开泉带队到川气东送天湖分输站、省天然气公司宣城支线天湖首站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沿途查看了省天然气公司宣城支线宝城西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

在川气东送天湖分输站、省天然气公司宣城支线天湖首站,检查组详细了解“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天然气供应等情况。并要求,春节临近,返乡人口增多,天然气长输管道运营和供应企业加强调度和部署,责任到人、责任到岗,提高巡线频次和安全检查强度,保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到位,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和运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