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调研我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 08:1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综合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戴高军主任一行4人来我委调研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编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委汪晓龙副主任和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汪晓龙副主任就我市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此次计划报告的编制过程和进展情况、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制定情况和重点任务。戴高军主任指出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尽快将全年各项数据填充到计划报告中加以完善,要将报告中的一些提法与国家和省市的最新提法保持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