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赴宣城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5:1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综合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完善《安徽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全面准确做好2020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安排,12月2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及长三角处、长江处(皖江办)、公管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宣城市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专程邀请了部分驻宣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参会。参会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我市实际发展,分别对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将对代表和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深入认真研究基础上充分吸纳,从而科学合理制定2020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