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副主任(副局长)沙寿南带队赴旌德县调研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10:2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7日,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沙寿南带队到旌德县调研物资储备工作。

旌德县发改委(县粮储局)于2019年6月完成了物资储备管理的交接工作。接管后,立即制定了《旌德县应急物资储备管理调配制度》,从应急物资的采购、入库、更新、轮换、保管、调拨、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制度规范,对物资储存场所进行了调整,安排专人进行管理;根据县应急指挥部下达的应急物资储备计划,及时完成了应急物资的采购补充,主汛期间应急物资供给工作保障有序。


调研组听取了旌德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汇报后,实地查看了旌德县物资储备库点,充分肯定了旌德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对救灾物资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库存物资完好无损。二要将库存物资分门别类地整齐摆放,归类标识,制作指示牌,准确标明库存物资的品名、规格型号、库存数量、库存时间等信息。三要建立健全库存物资台账管理制度,做好物资出入库的及时登记和监管工作,确保账实相符。四要加强物资储存库点的监控、消防等安保设施管理,确保库存物资储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