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保障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10:3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出专门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将监督工作、反腐败工作纳入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战略考量,体现了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组织学习、强化贯彻落实,联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我组日常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一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以及个人自学的方法,通过记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的方式,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二是认真对照全会精神,着力查找自身在履职尽责能力、“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上存在的差距,制定措施强弱项、补短板。三是督促、参与各综合监督单位的学习教育、交流研讨,详细了解其学习情况,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深入检查各综合监督单位在政策落实、制度执行方面的情况,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