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8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6日-10日,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通过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党员大会,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委会和党小组会上,支委班子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主题教育收获,围绕通读主题教育指定书目、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整改、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剖析自身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名党员自我剖析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指出不足,共同提升。

党员大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晓龙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及开展情况,结合年度述职,重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随后,大会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组织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市粮储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宁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发改、粮食、物价实际工作、自身的学习体会等,向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