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价格信息

关于明确市区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0 15:5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

发改价格〔2019〕233号

关于明确市区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

 

市区各天然气经营企业:

    按照《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负增效纾困解难优化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皖发〔2019〕7号)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562号)有关要求,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1171号)文件规定,结合市区天然气配气成本监审情况,现将市区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明确如下:

    一、将宣城市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3.04元/立方米调整为3.01元/立方米。销售价格调整综合考虑增值税税率下调至9%、中石化门站价格上浮、配气价格调整和当前经济形势等因素。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二、原市物价局《关于市区非居民天然气价格实行量价挂钩的通知》(宣价商〔2018〕1号)文件继续执行。对市区非居民用户的优惠幅度保持不变。

    三、市区各天然气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政策,切实规范价格行为,主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文件执行过程中,国家、省有新政策的按新政策执行。

 

                   

                                                                   2019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