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15 15:0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市粮储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宁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市发改委(市粮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委(局)党组主体责任,成立市发改委(市粮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牵头的“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等各项发改工作取得实效,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