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守初心不忘本来,担使命开创未来------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0:5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党支部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日,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晓龙同志作党课报告。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汪主任以“守初心不忘本来,担使命开创未来”为主题,首先从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干方能兴邦等3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以守初心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担使命重点是要“敢于担当”等2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切感悟。最后,汪主任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自身实际,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勉励全体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能干人、为民上的贴心人、廉洁上的干净人,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

    党课报告结束后,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此次党课进行了评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努力为我市建设成为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IMG_20191101_0900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