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扶贫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7:0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党组召开扶贫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市粮储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宁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等方面扶贫巡察反馈的意见,全面查找了党组在抓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扶贫巡察反馈的意见,查找了在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严肃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
  宁伟强调,巡察整改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后续工作,强化整改成果运用,推动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