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许维彬副局长来我市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作者: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许维彬带队来我市开展秋粮收购工作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宣州区政府、郎溪县政府分管领导分别陪同。

  许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景丰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郎溪县广丰粮食加工厂、郎溪杰灵省级粮食储备库,实地查看秋粮收购现场,详细了解秋粮收购政策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许副局长在市粮储局召开了由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中央储备粮宣城直属库有限公司、宣城市农发行参加的座谈会。他强调,粮食最低收购价政策是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的惠农政策,各地要备足仓容,开放收购,同时积极支持引导市场化收购,防止粮食贱卖伤农。对收购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对策,以种粮农民利益为工作出发点,发挥好最低收购价政策的作用,切实保障农民利益,把好事办好。

0C5C7A0B9A2915B774EA3550310AD7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