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2019年宣城市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广德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15:23 信息来源:能源科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1日下午,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德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宣城市发改委、宣城市应急管理局、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宣城市应急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广德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的2019年宣城市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广德市经济开发区成功举行。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磨合了政企联动机制,强化了政企之间区域性应急合作能力,提高了演练组织单位、参与单位和人员等对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增强了各级应急预案的实用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

  微信图片_201911251525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