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宣城市召开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作者: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1-26 15:1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宣城市召开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市发改委、市人行、市市场监管局、宣州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会议由市政府新闻办严瑾主持。

发布会.jpg

   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程繁荣介绍了今年以来宣城信用建设的整体情况,重点围绕制度建设、平台功能、信用监管、信用修复、联合奖惩及信用宣传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她指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一定成效,成为我市推动“放管服”改革、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公民诚信水平和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着力于推动信用信息应用创新、完善联合奖惩运行机制、广泛开展信用宣传活动,让守信者得到实惠,让失信者寸步难行。并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信用建设,共同构建信用宣城,共同营造企业守法诚信、市民知礼崇信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人行副行长芮加清、宣州区政府副区长汪海洋、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管志芳分别围绕我市推进中小(微)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宣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我市企业信用监管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