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召开全市粮食系统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15:37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全市粮食系统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把火灾隐患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12月3日上午,宣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粮食系统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各省储库主任,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程四敏警官培训了消防和防火知识,并对近年来重点火灾案例做了分析讲解。市粮食管理科科长周德虎同志针对粮食系统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储粮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期间组织观看了粮食系统安全警示教育片。

    潘双珍副局长就当前我市粮食系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一要切实做好我市粮食系统火灾防控工作,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精心排查,立即整改到位,消除隐患,规范管理。二要高度重视秋粮收购工作,今年又是粮食丰收年,积极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扎实推进收购工作,保护种粮农民利益,避免出现农民“卖粮难”,切实提高为农服务水平。三要认真做好2019年粮食责任制考核工作。四要加快我市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和质检站等重点项目进度,抓紧做好粮食数据统计、安全监督检查、信息化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