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多举措助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27 08:15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召开会议提要求、主动参与强督导、积极融入促深入,有力地助推了各综合监督单位警示教育的开展。

    召开会议提要求。7月11日收到通知后,下午及时召开4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的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如何高质量准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个以案”专题交流研讨题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各综合监督单位在学习动员、开展活动、交流研讨等各个环节纪检监察组均要派人参与的总要求,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助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

    主动参与强监督。为加强各单位“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情况监督检查,纪检监察组自始至终派人参与各单位活动开展。主要领导先后参加了市发改委、市金融监管局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组织的交流研讨;副组长分别参加了市人防办动员部署,以及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组织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主题党课活动。7月10日和8月9日,纪检监察组全员参加了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组织的宣城交警廉政教育基地观摩学习和市发改委组织的《杏林迷徒—广德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徐明亮贪腐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集中观看活动。通过全程参与,督促了各单位警示教育更好地开展。

    积极融入助深入。为助推活动深入开展,纪检监察组在加强监督检查的同时,主动参与积极融入。全体人员不仅全程参加了市发改委员动员学习、警示教育等活动,而且主要领导在学习思考和交流研讨会上分别作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及《如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增强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深化整治成果,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交流研讨发言;纪检监察组在参加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主题党课活动后,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