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0日,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委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晓龙主持并做主旨发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朝宣、副调研员陈经平、潘树春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纪检监察监督执纪工作》、《牢记使命、开启粮食流通工作新征程》、《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使命变成拼搏进取的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