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开展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 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9-10-16 08:42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质效,做深做实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发改委(粮储局)、市人防办、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三家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开展市委第九、第十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促三家单位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本次督查重点是在3家呈报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清单》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形式,逐条督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督促三家单位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把抓好巡察整改和抓好本单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标  本兼治。

    三家单位为扎实做好此次专项督查,前期做实做细了大量工作。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党组在认真梳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先后3次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市人防办、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为保证整改到位,多次让纪检监察组听取参与整改方案研究,制定修改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

    纪检监察组还积极发挥好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的“探头”优势,把整改监督工作融入到机关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中,抓细抓长,多提醒、常督促、严要求,发现问题及时分析研判,及早纠差校偏,促使三家综合监督单位深挖“病灶”、根治顽疾,确保将巡察整改真正改到位、改彻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