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谈话提醒“出出汗” 严肃执纪强监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09:39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针对一综合监督单位市委巡察组常规巡察整改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部分直接责任人分别进行了谈话提醒。

    谈话中,纪检组首先点明了巡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问题,主动承担责任,认真总结教训,彻底整改落实到位。然后有针对性地就每个问题如何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和措施,最后特别要求每位同志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谈话要求,整改不是走过场,虽然大家在巡察整改落实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不能有“松一口气”的思想。一是要做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巡察整改。把巡察整改作为市委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政治考验,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巡察整改。作为单位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要责任,带头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做实巡察整改。要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把整改和深化有机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成效、出成果、见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