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宣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公众调查问卷

《宣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宣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经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批准以来,已实施两年多时间,目前已进入中期评估阶段。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对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意见,进一步推动规划的实施,更好地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我委设计了如下调查问卷,希望得到您的积极参与。本次调查不记名,调查结果仅用于我市“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未经您的允许我们不会向任何机构或个人提供有关此次调查的任何信息。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请在选项前的“□”内打“√”,全部题目完成后请点击“提交”。)

来源:宣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截至日期:2018-08-31 17:30:00 调查日期:2018-07-12 14:38: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请问您在宣城生活或工作的年限是

2.2、请问您的文化程度是

3.3、请问您目前居住的区域是

4.4、请问您目前的职业是

5.5、您通过何种途径了解《宣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可多选)

6.6、您对《宣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了解程度是

7.7、您对2016年以来《宣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总体评价是

8.8、您认为《宣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下列任务中,哪项完成得比较好(可多选)

9.9、您认为宣城市当前最应该加强哪方面建设(可多选)

10.10、您希望生活中哪些方面能得到改善(可多选)

11.11、您认为宣城市与其他地市相比,存在哪些明显不足(可多选)

12.12、您对《宣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后期执行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无法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