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我市开发区建设意见建议的通知

开发区作为改革开放的产物,其功能和形态不断发生嬗变,开发区建设和运营模式也随之呈现出多样性、系统性演化。通过归纳国内开发区体制运行的共性特点,我们可以把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建设和运营模式概括为准政府的管委会型、政区型、企业型、“管委会+公司”分设结合型四种模式。 我市经济社会还处于工业化、城镇化中后期阶段,今后一个较长时期内仍然需要继续完成工业化、城镇化的历史任务,因此,开发区作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重要而高效的载体,必将长期存在。为更好的促进我市开发区建设,现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联系方式:宣城市发展改革委环资科。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49号。电子信箱:bgsabc@163.com 。邮编:242000。电话:3019111。 欢迎各界人士通过来信、来电、邮件等方式踊跃参与,并注明姓名、电话、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E-mail 等。 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 2018年5月15日。

来源:宣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截至日期:2018-05-31 17:00:00 调查日期:2018-05-07 17:00: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无法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