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网友 z** 浏览量 323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一里桥棚户区改造相关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 咨询:您好,
      我是宣城市一里桥棚户区的一名住户,很关心有关棚户区改造的相关信息。最近在宣城 头条有看到有关发改委批复的关于一里桥棚户区改造的建议书,但本人在政府网站上未有搜索到,现写信咨询有关这个报道的真实性,如真实,能否说明拆迁时间和拆迁范围、批复建议书的下一步进行是什么。
      宣城头条上有关一里桥棚户区改造建议书批复的项目代码:2019-341802-70-01-008281
来信时间 2019-05-14 15:27:38
回复时间 2019-05-15 10:24:50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政务互动回复:网友您好!宣城市一里桥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建议书已经我委批复,项目代码:2019-341802-70-01-008281。该项目改造范围为:北至内部巷道,南至道叉河道路,东至敬亭路,西至国税局宿舍。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共计划改造100户,约1.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7亿元,资金来源为政府财政资金和棚改专项债。下一步项目单位将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并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具体拆迁范围及拆迁时间还请咨询市征迁主管部门。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0天17小时12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0天0小时0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z**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05-14 15:27:3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05-15 10:24:50
  • 办理用时:0天0小时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