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网友 z** 浏览量 4739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的启动区,核心区是否落户宣城,进展如何
信件内容 咨询:

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的启动区,核心区是否落户宣城,进展如何

来信时间 2019-07-10 16:43:37
回复时间 2019-07-16 15:04:25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网友您好,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由安徽省提出,规划范围为安徽省郎溪县和广德县,江苏省溧阳市和宜兴市,浙江省长兴县和安吉县,上海市白茅岭农场。

    为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与沪苏浙一体化发展,2018年9月,我市编制形成《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核心区的建议方案》,建议依托上海市在安徽的“飞地”白茅岭农场、江苏省在安徽郎溪的“飞地”溧阳监狱、以及江苏省、浙江省在广德和郎溪境内的合作共建园区等,谋划建设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的核心区。

    2019年2月,安徽省组织编制了《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基地规划(征求意见稿)》,并经过争取列入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但在正式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仅把上海的青浦、浙江的嘉善、江苏的吴江列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示范基地)未在国家规划纲要中体现。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5天22小时20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0天0小时0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z**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07-10 16:43:3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07-16 15:04:25
  • 办理用时:0天0小时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