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网友 马** 浏览量 18167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金瑞中心城物业费相关问题
信件内容 咨询:我是宣城市宣州区金瑞中心城小区业主,前两天刚刚物业来收取了每年每平方1.2元的物业费,还加上360元的公共区域能耗费。根据2022年1月4日发布的《关于调整宣城市市区普通住宅小区前期物业公共服务费标准的通知》的内容,我有以下几点疑问: 1.金瑞中心城等我备案物业费收取价格是每年每平方多少元? 2.公共区域二次供水能耗费收取360元一年(0.3元/平方每年)是否合理?若不合理,应当收取多少元一平方每年? 3. 通知表面:本通知下发前已签订前期物业 服务合同的普通住宅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仍按原合同约定执行,如需调整,应当由专有部分面积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 业主且人数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参与 表决,经参与表决专有部分面积过半数的业主且参与表决人数过半数的业主同意。作为业主从未收到过这方面的告知,请问金瑞是按照几年前的标准收取的吗?还是单方面更改了价格标准? 4.金瑞中心城地下车库在已经购买的前提之下每年每车位收取365元的垃圾清理费用是否合理?若不合理,多少为合理? 5.之前在上交物业费时询问物业小区的物业费使用情况,被物业拒绝告知,这应该怎么办呢?
来信时间 2022-12-20 22:53:39
回复时间 2022-12-21 14:29:24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2-21 14:29:2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22 08:48:51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根据我市物业管理相关权限划分,宣城市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由宣州区发展改革委负责,请电话联系3021619(宣州区发展改革委价格科)咨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264天3小时18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263天21小时31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马**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2-20 22:53:39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发改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2-21 14:29:24
  • 审核用时:0天5小时47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9-11 12:00:52
  • 办理用时:263天21小时31分